随笔 - 64  文章 - 9  trackbacks - 0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88)

随笔档案(92)

文章分类(142)

文章档案(182)

天基成员

学习园

我的海角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8701
  • 排名 - 320

最新评论



什么是IPv6? 

IPv6或Internet协议版本6,是下一代互联网协议。它的设计提供)。几个优点超过目前的互联网协议版本4(或IPv4

IPv6和IPv4的网络层协议的定义,即,数据是如何从一个计算机发送到另一Internet的计算机在数据包的交换网络,如。

具体来说,包括IPv6的寻址和控制信息的下一代Internet.We路由数据包认为,互联网的发展是重要的,有时需要和升级。 

收集信息concering IPv6的各个方面,我们希望提供的技术知识,这使每个人都可以受惠。因此也被称为下一代互联网协议  IPng  .


IPv6实现的关键原因 

主要是IPv6的好处是很多来自更大的地址空间,它提供的解决方案,改善路由系统,增强安全性(IPsec支持强制所有IPv6兼容的设备),和)服务质量(服务质量。大地址空间的能力将是至关重要的开放)的沟通渠道,为公司的USN(美国海军)及海军陆战队(美海军陆战队,以应付将来的需要。 

同时存在,新设备的不断增加和海军陆战队的通信阿森纳的美国海军活动,他们在互操作性方面是当务之急,为此,IPv6的将是理想的答案。此外,在战时,有一,人员明显扩散的新设施,所有这些功能都得到迅速与企业联系,其余的。除了这些,还有需要改进的计算设备,大大减少了政府的支持移动IP和移动,在一个IPv6的平台。 
免费ipv6下载:http://www.6fei.com.cn/
posted on 2010-05-28 12:37 鹏凌 阅读(2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