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 lion

自强不息

Google建立与sourceforge, java.net匹敌的开源资源库

Google 为开源项目建立起了资源库. 这个google站点是google为推动开源发展做的又一努力!

Google在FAQ上说道, Google意识到对开源项目开发者而言,有多种的选择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这个开源资源库强调软件资源的储存,邮件列表讨论和bug追踪.

需要说明的是google资源对选择了具备一定的合适许可证的知名项目(比如sourceforge上的项目来提供下载)。站点采用SVN进行管理。

您对google的新举动有何高见呢?

 @2008 杨一.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posted on 2006-08-03 15:05 杨一 阅读(60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Tech

评论

# re: Google建立与sourceforge, java.net匹敌的开源资源库 2006-08-03 20:44 杨一

google资源库的位置:
http://code.google.com/hosting/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8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本人在blogjava上发表的文章及随笔除特别声明外均为原创或翻译,作品受知识产权法保护并被授权遵从 知识分享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欢迎转载,请在转载时注明作者姓名(杨一)及出处(www.blogjava.net/yangyi)
/////////////////////////////////////////
我的访问者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55)

随笔档案(55)

相册

Java

其他技术

生活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自强不息


用心 - 珍惜时间,勇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