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 lion

自强不息

学习Linux有感

记得很久以前,曾经看过一篇帖子说,“完全使用 Linux ,脱离 Windows ”,在最近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尝试了这种做法。结论让我不得不说: Linux 如果作为桌面来使用的话,还远远没有到达实用的程度。

作为开发环境和服务器倒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我把 Linux 配置成了一个开发工具,而用 Windows 来娱乐。

vi nano emacs anjuta eclipse都是非常好的编辑开发工具。



 @2008 杨一.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posted on 2006-11-06 10:20 杨一 阅读(63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Tech

评论

# re: 学习Linux有感 2006-11-08 05:28 白云深陋

路过,还好么?
呵呵,好久不见,有空来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学习Linux有感 2006-12-14 11:34 jiangzhao

werw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学习Linux有感 2007-06-14 17:18 itkui

我是多么想彻底用linux啊。
我坚持了一个多月。
最后,我也累了,配置来配置去太麻烦了。
不如用Windows来的方便。
编出好的程序应用与linux下不是也很值得欣慰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本人在blogjava上发表的文章及随笔除特别声明外均为原创或翻译,作品受知识产权法保护并被授权遵从 知识分享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欢迎转载,请在转载时注明作者姓名(杨一)及出处(www.blogjava.net/yangyi)
/////////////////////////////////////////
我的访问者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55)

随笔档案(55)

相册

Java

其他技术

生活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自强不息


用心 - 珍惜时间,勇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