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策划咨讯
做一个游戏并不难,难的是做一个好游戏;完美在于积累!
RPG游戏公式

1、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班勇者,一个魔王,一堆虾 兵蟹将,一众可有可无的村长和村民,以及一个感人(?)的故事。   
2、所谓的勇者,一开始比任何生物都弱,连一只鸟或单细胞生物都打不赢。   
3、魔王有村庄不去住,只喜欢建立一个黑暗复杂的迷宫把自己关起来,一动不动地等勇者来。
4、魔王会派出虾兵蟹将对付勇者,但为了使勇者能轻易应付, 会根据勇者的等级派出不太强又不太弱的对手,偶然有一些太强的对手以致勇者打不赢,便一定有另一段偶然的故事救了勇者一命。
5、魔王令他的虾兵蟹将将一些优质装备,道具及钱带在身上, 却又不许使用,等勇者打败他们后来自用。
6、魔王在自己住的迷宫里四处弃置宝箱,为勇者提供足够的装 备和道具,以确保勇者能见到魔王。
7、魔王传令:如勇者逃跑,绝不能追杀,更加不能随便行动,不得上下楼梯,不得擅自开门。 
8、最后,魔王被勇者打败了,有了以下结局:   

版本一:勇者杀死魔王,世界回复和平。   
版本二:勇者打败魔王,王子和公主便过着快乐的生活。   
版本三:魔王大叫:可恨啊……我会再回来的……然后消失了, (请期待下个故事)。  
版本四:一阵强光过后,勇者和魔王一起消失了,只留下勇者的剑。   
版本五:女主角与魔王同归于尽或女主角牺牲的所谓永恒的悲剧。   
版本六:这次的勇者变了魔王,下次请打他吧。   
版本七:有个傻瓜梦醒了。   
版本八:——THE END—— 一堆字幕   

版本九:C:>

posted on 2005-02-17 19:04 蓝色雪焰 阅读(92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单机游戏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