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lz,imxylz

关注后端架构、中间件、分布式和并发编程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11 随笔 :: 10 文章 :: 2680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开始在团队内推广ICE中间件。

ICE作为一个异构平台,提供了高性能的RPC解决方案。全年指定的架构计划中就是将现有的内部通讯方式迁移到ICE+Protocol Buffers的组合方案中。
我们尽可能的利用Zookeeper的配置管理,创建更透明的客户端代理,同时也是降低开发的难度。
我们慢慢尝试,寻找更适合我们的分布式通讯中间件。

下面的Slide是一篇简短的入门介绍。目前为止,我们的开发还是仅限于Java语言的服务端。以后视情况提供一些其它语言的服务端吧。
关键字:ICE "The Internet Communications Engine" RPC "Protocol Buffers"

©2009-2014 IMXYLZ |求贤若渴
posted on 2012-02-29 10:44 imxylz 阅读(25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2014 IMXY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