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lz,imxylz

关注后端架构、中间件、分布式和并发编程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11 随笔 :: 10 文章 :: 2680 评论 :: 0 Trackbacks
Ant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编译工具,每次上apache的网站我都要看看ant的是否有更新。今天上apache的网站发现ant在12号就已经释放出1.8 RC1了。同样这次也没有大的更新,主要是修复一些bug,然后就是ant的居然到现在最低jvm要求是1.4,可见以前只要1.2就可以(非1.5必须的特性),完整的更新说明在这里。老实说ant最经典的版本当属1.6.5,这个版本应该是最受人喜欢的,只是从这个版本后ant的发展似乎遇到了瓶颈,未来的发展也没有一个清晰的流程,尤其被maven搞了一把后这个几乎都快成为apache不活跃的项目了,只是每隔一年来那么一下表示还活着。有空写篇文章研究下看看这次ant到底有啥变化吧。

©2009-2014 IMXYLZ |求贤若渴
posted on 2010-01-31 00:00 imxylz 阅读(198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2014 IMXY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