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lz,imxylz

关注后端架构、中间件、分布式和并发编程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11 随笔 :: 10 文章 :: 2680 评论 :: 0 Trackbacks
网络是邪恶的么?每次使用google搜索,没有注意某些搜索出来的网站地址而点击了,结果很不幸,整个google服务的连通都挂了。我一直没有明白为什么,因为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大概是1/10,而且1分钟后就立刻恢复了,所以大部分的时候也没有在意,今 天也搜索了一些关于在windows 7下使用openvpn的问题,因为我一直没有解决在Windows 7下使用OpenVPN连接公司网络的问题。很不幸点了一个blogspot的地址,结果google服务立刻就断开了。然后等了1分钟,google服 务恢复后再点击此地址,google服务仍然不可用,显然google服务的断开与此地址有关,因为点击其它的地址却没有问题。好了基本知道为什么服务被 断开了,很显然后面的G(E<?<G)W屏蔽了地址顺便把我的网络服务也给断开了。至少目前我认为只有这种可能性。首先互联网是无状态,也就 是互联网是独立的,与任何组织和个人应该都无关,因此也就无所谓正义与邪恶之分了。其次互联网只是工具,不同的人的不同使用方法会导致千奇百怪的结果,但 是不能因此认为此工具就是邪恶的。核能的发明不代表就是错误的。最后不能因为互联网上某些不“三水可”谐的东西就把所有用户的访问都可封闭,这种以偏概 全,一板砖拍死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最近再看《明朝那些事儿》第三遍,显然美好、正义的东西是不能被扑灭的,历史是不能掩盖的。更多的话就不能再说了,不然 我的这个小站很快就会被“三水可”谐掉的,而我本人可能就有某些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所以就此打住。

©2009-2014 IMXYLZ |求贤若渴
posted on 2009-11-14 22:25 imxylz 阅读(6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2014 IMXY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