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松间照 清泉石上流


                                        ——— 兵临城下   猫科动物
posts - 70, comments - 1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第一次加夜班!!

Posted on 2006-06-01 19:38 兵临城下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ssay

        最近杂事较多,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加夜班,没事干,上来看看!
        新跳的公司带来了新的气象:加夜班!
        由于是跨国公司,为了维护国外的客户,让我们Programmer作陪Support开始了倒班(有时想,怎么有时差这么个东西!晕)。说是加夜班,其实没事干。晚上就两个人(Pragrammer + Support)没人交流,就是有客户问题来了,也只是做个记录,等转过天再来解决。
        其实这些都是Support的事,可出于安全和个人心理的考虑,公司作出决定外加一名Programmer作陪。呵呵!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可能有点道理。关键是晚上一般都没活可干,团队的工作,就凭一个Programmer能干什么呢?
        哎!对于公司,让一个Programmer闲着是一种资源浪费。对于想迅速学点东西作为资本的我,没人交流,更是一种青春和资源的浪费。

        7*24小时制度执行了也快一个多月了,可那部客户电话听说就没怎么响过!看来守株待兔真不是一件轻松的活!
        还得再熬三个半小时……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