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朋友,感谢您关注xiaosilent,我在blogjava的博客已经停止更新,请访问http://kuan.fm了解我的最新情况,谢谢!
随笔-82  评论-133  文章-0  trackbacks-0
突然发现,好久都没有写点什么了。
最近,忙着上班,忙着毕业设计,忙着cnfolkart,总之,感觉最近比较忙。
向公司请了假,想好好的弄弄设计,想早点做完,早点了事。

发现周围的人好像比较伤感,是因为毕业,因为离别?还是因为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呢?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在萌芽上看的那篇文字

生命其实是一个流动的过程。我们边走边看,赏路边风景,感受自己的心情,流着自己的泪,不计较任何得失。或许在某一个驿站。驻足回首,看着身后的那一串串脚印,会有片刻的感伤。可在下一刻,我们会马上收拾起自己的行囊,继续赶路。那曾经发出的小小的感叹也被风吹的无影无踪。凭借着些许模糊的记忆,偶尔的留恋,平添生活中的美丽。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posted on 2008-04-11 23:04 xiaosilent 阅读(1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碎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