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朋友,感谢您关注xiaosilent,我在blogjava的博客已经停止更新,请访问http://kuan.fm了解我的最新情况,谢谢!
随笔-82  评论-133  文章-0  trackbacks-0

好久都没有更新过博客了。
不清楚最近在忙些什么……

去年就开始着手开发的销售管理系统到现在还是没有太大的进展,逻辑层还是不够完善,前端表现更是离最终目标相距甚远!

回到学校,就不能静下心来做事情,感觉每天都没闲着,可就是没有什么成果。渐渐的,有点怀念寒假了,虽然很短的一个月,但是做了很多事情,学到很多,如今距离开学也已经是一月有余了,却什么都没做。

偶尔会觉着累,觉着乏味,幸好,有梅子相伴,日子过得比以前精彩得多。

但是,还是有些许的惆怅,下学期就要开始正式忙工作的事情了,还是想留在绵阳,在一个地方呆下来,就不想再挪窝了……

静下来,做事情,把手上的事情尽可能早的做完!

posted on 2007-04-06 16:17 xiaosilent 阅读(2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碎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