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朋友,感谢您关注xiaosilent,我在blogjava的博客已经停止更新,请访问http://kuan.fm了解我的最新情况,谢谢!
随笔-82  评论-133  文章-0  trackbacks-0
恩,的确是,好久都没有写点什么了。难得,现在没有心情做事情,心里的想法又一堆一堆的往外冒,找个地方宣泄一下也好

刚看了一下,上篇博文是5月底的时候发的了,当时正忙着学yui-ext呢,怎么说呢?当时还是感觉有点无奈?硬着头皮上的吧。呵呵,因为老哥哥的先斩后奏啦,钱都收人家的了,东西怎么能不弄出来呢?拼死拼活干了一个月,总算是勉强糊弄过关了,不过呢,其实,那个项目算是流产了,因为才出到beta2就停止开发了,都没有出到正式版。但是,在宣告web版停止开发的同时,即预示着桌面版开发的开始。这个,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简单些,就是为了符合伟大的社会主义中国的基本国情吧,谁叫我们现在处于并将长期处于这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呢?谁叫电信那么流氓呢?

随后开始看SWT/JFace(话外音:什么,小样?又从头开始学啊?),没办法呀,一切都得从头开始,7月的时候,万恶的考试又全面铺开了,为了门门过关,我也不容易呀,考试前再怎么的也得用上两三个小时把课本过上一遍啊,还好,还好,考场上,连蒙带猜的,居然也都忽悠着过了,好几门还一不小心上了80多,那些天天泡图书馆的哥们估计要不乐意了,哎,其实,我也早替他们想通了,平时泡图书馆,不就是为了打打望吗?

要说到看书,郁闷了,在网上搜搜看吧,NND,国产书贼贵不说,还TM的都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得,还是去amazon上看看吧,找了本《The Definitive Guide to SWT and JFace》,再google了老半天,终于找到了ebook,不过可惜是.chm的。凑合着用吧,有得看就不错了。7月份一边考试,一边把书扫了两遍。终于迎来了苦等的暑假了。 Eclipse也出到europa了,呵呵,不错,这次eclipse还根据包含插件不同,应用场合的不同,出了好几个压缩包,Hoho,我肯定是直接下最mini的JavaDevelop包就可以咯,要swt就得整个UI工具啊,又google了一下,swt designer 不错, 而且,再次感谢同胞们大无谓的牺牲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连注册机都搞到了,哦,问我怎么老是google,不支持国货,baidu一下,baidu?哦,对了的,楼下管理员大妈的二舅子的老丈人的朋友的猫下了8只仔的时候,就这个事情,我还baidu过呢。怎么说呢? 要技术方面的,google啦,要八卦,你找baidu啊,我相信群众。

牢骚发完了,说说swt版的响叮当医药管理系统吧,仔细回想一下,时间要追溯到一年多以前了,还是老哥哥萌发了做进销存管理类软件的想法,和俺商量了,俺也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啊,那就做吧。

从最初版本的模型的创建,业务逻辑的整理,到现在的响叮当的模型,其间经过好几次大的重构,业务逻辑也更趋向于简单、合理。

可以先上一个图,这个图演示的是 销售开单 模块的现状,当然啦,这个还不是成品,图里,系统是xp,用的主题是伟大的番茄花园版xp里带的LE4_Black,为什么要说明这个呢? 因为,swt是跨平台的Native UI,Hoho,不管是M$ windows,Linux 还是 Mac OS X,都可以用系统的原生界面呈现,这个实在是爽。

今天暂时就预告到这里,swt版的医药管理系统,会在近期内完成,这次,一定不能再流产了…… 

我需要有多一点时间,多点精力花在这个上面……
posted on 2007-08-10 19:30 xiaosilent 阅读(3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相关Java相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