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http://blog.csdn.net/cooldragon/article/details/40212761


现象是:

Windows下Eclipse可以连接Device里能显示设备名称,但是在Mac OS X下的Eclipse Device始终不能显示连接。


解决方法:
1.把Android手机开启调试模式,然后连接在我们的Mac OS上。
2.选择Mac的 关于本机->更多信息-> 系统报告->找到usb选项,右边会出现一系列和usb相关的设备我们找到自己的Android设备并选中。
3.选中后找到 供应商ID或叫厂商ID,我的MX4手机显示的供应商ID是:0x2a45


4.打开Mac终端 输入: echo 0x2a45 >> ~/.android/adb_usb.ini

然后重启adb(我是重启Mac系统)后再打开eclipse 你会发现Android手机的设备显示了。这样的办法还可以解决Mac上其他android设备不显示的问题。


感谢魅族的冤家对手小米论坛提供了解决方法,原文: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