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圣诞节祝福短信大全(2)
2010-11-29 18:33
今天要吃蛋炒饭,但只能吃饭,不能吃蛋。如果你能达到蛋饭分离的境界,必能剩蛋快乐!如果你能把炒饭中
  
  切!祝圣诞快乐!
  
  为答谢多年来关心支持特在圣诞前大酬宾!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圣诞短信一条
  
  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诞快乐!
  
  24号晚从你家烟囱钻出英俊小伙别慌张,那是圣诞老人!他整容了在韩国做的,他想给大家个惊喜,我只告诉了你千万别外传
  
  去年圣诞,你在我袜子里放了枚钻戒,于是我给你洗了一年臭袜子;上天再给我次机会我会说,还为你洗袜子!一辈子!老公我爱你
  
  圣诞节快乐★.☆°为节约用纸,今天就不用送我圣诞贺卡了,请把祝词直接写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就行了!
  
  没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过圣诞,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温暖,平安夜我在许愿:愿幸福和您终生相伴!愿您的礼物堆积如山
  
  圣诞临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圣诞节尴尬之最:夹起火鸡想到禽流感;收到礼物恐怕有炸弹;肩扛口袋好象捡破烂;贴上胡子被当作恐怖罪犯-拉登出现
  
  圣诞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圣诞快乐
  
  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圣诞老人的礼物袋丢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礼物他还有,因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
  
  HerearespecialgreetingsAndthebestofwishes,too-MayChristmashappinesstoyou!
  
  对不起,没法给你送上一份圣诞礼物,其实那夜我真的去了,可是我带了太多的祝福就被卡在烟囱中间了,所以现在只能给你一份迟到的祝福:圣诞快乐!
  
  我点击整个冬天看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我打开我的手机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诞节快乐!
  
  圣诞的雪依旧很大,可是亲爱的你在哪儿呢?圣诞老爷爷带着我的祝福找你好辛苦,终于找到了,回来告诉我:放心,他睡的猪窝真暖和!
  
  圣诞节幽默短信
  
  1、听说你过几天要生个蛋,真的吗?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诞)快乐!再过几天你的蛋蛋又要满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圆蛋(元旦)快乐!
  
  2、一个人的圣诞夜很冷!二个人的圣诞夜,会出轨!今晚你愿意陪我出轨吗?圣诞夜只想对你说:我爱你…………的圣诞礼物!
  
  3、如果你是圣诞,我是元旦,你是圣诞老人,我是驯鹿道夫,你是圣诞老婆婆,我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乐!
  
  4、天空飘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断蔓延,从遥远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愿化做雪花,将你砸的人仰马翻.
  
  5、如果你今天没收到我的圣诞礼物,那一定是因为你的袜子有个大洞!快补补吧!!
  
  6、HerearespecialgreetingsAndthebestofwishes,too-MayChristmashappinesstoyou!
  
  7、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8、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请把你留在我沙发上的袜子拿走!!
  
  9、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圣诞快乐!
  
  10、为答谢多年来关心支持特在圣诞前大酬宾!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的圣诞短信一条
  
  11、考试零分叫鸭蛋,做坏事叫坏蛋,脑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鱼叫滚蛋,呜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诞快乐!
  
  12、24号晚从你家烟囱钻出英俊小伙别慌张,那是圣诞老人!他整容了在韩国做的,他想给大家个惊喜,我只告诉了你千万别外传
  
  圣诞节浪漫短信祝福语
  
  1.今晚,你平安吗?今晚,你快乐吗?今晚,你幸福吗?今晚,飘雨的夜空再一次灿烂明丽;今晚,祝福你,祝福我,祝福大家;今晚,我们一起唱支快乐的歌幸福的歌平安的歌.
  
  2.圣诞,有圣诞老人,有你也有我,在这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世上你最美,在今生我最爱你!圣诞快乐!
  
  3.如果说圣诞老人要我只许要一个礼物,么我会对他说:"一个正在看这则短讯的人做我的礼物,生世世陪伴我!"
  
  4.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爱人,平安夜,圣诞节你虽然寂寞,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5.圣诞的光环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涟漪里就满是一个圣洁的字--爱.圣诞快乐!
  
  6、风花雪月的圣诞即将来临,愿你我的爱情如圣诞节般越来越有气氛。MerryChristmasMydear.
  
  7、圣诞老人说,今年他要把礼物放在我们两个人的袜子里。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边。
  
  8、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9、愿我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万般祝福,祝愿你圣诞快乐!
  
  10、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这是我跨越了千山万水来到你的梦中。
  
  11、圣诞小贺卡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12、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让爱酒满人间。
  
  13、让我们把圣诞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

posted on 2010-11-30 18:36 sanmao 阅读(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