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SV.exe应用程序错误----------电脑一开机就出现“0x1000a827”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内存。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这是怎么回事啊?


解决方法:

(答案原创,本答案原作者:力王历史)

1.电脑中了木马或者有病毒在干扰!

试试:杀毒软件,360安全卫士+360杀毒双引擎版,或者金山卫士+金山毒霸,

建议:修复“高危”和“重要”漏洞!使用“木马云查杀”和“360杀毒”,

“全盘扫描”和“自定义扫描”病毒和木马,删除后,重启电脑!

开机后,点开“隔离|恢复”,找到木马和病毒,彻底删除文件!

2.如果第1种方法不行,打开:“360安全卫士”,“木马查杀”里的:“360系统急救箱”!

先“开始急救”,查杀完毕,删除“可疑启动项”和木马,再重启电脑!

然后点开“文件恢复”区,找到“可疑自启动项”和木马,点“彻底删除”!

再点开“系统修复”,“全选”,再点“立即修复”!网络修复,立即修复,重启电脑!

3.用“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一键修复!再:“清理插件”,立即扫描,立即清理:恶评插件!

4.你下载的“播放器”,或“聊天软件”,或“IE浏览器”,或者“驱动”,或

“游戏”的程序不稳定,或者“版本太旧”!建议卸掉,下载新的,或将其升级

为“最新版本”!

5.软件冲突,你安装了两款或两款以上的同类软件(如:两款播放器,两款

qq,或多款浏览器,多款杀毒软件,多款网游等等)!它们在一起不“兼容”,

卸掉“多余”的那一款!

6.卸载方法:你在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里找到“强力卸载电脑上的软件”,找到多余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强力清扫”!

或者“360安全卫士”,“软件管家”,点开,第4项:“软件卸载”,点开,找

到“多余”和“类似”的软件卸载!如:“播放器”,点开,留下“暴风”,卸载“快播”!如:“下载”:点开,留下“迅雷”,卸载“快车”!(看准了再卸,别把有用的卸了)

7.如果还是不行,去网上下载一个“read修复工具”,修复试试!

8.再不行,重启电脑,开机后按“F8”,回车,回车,进到“安全模式”里,“高级启动选项”,找到:“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按下去试试,看看效果如何!

9.再不行,开始菜单,运行 ,输入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复制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粘贴,回车,再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车!直到屏幕滚动停止为止,重启电脑!

posted on 2011-04-08 13:52 sanmao 阅读(55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