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知道的是 邮局和农行
现在继续说说到邮局的西联柜台之后如何取款:

在柜台告诉工作人员要取西联的汇款,他们会拿出一张白色的收汇申请书(我月初去取时还是使用绿色的收汇单,白色的收汇申请书是刚刚启用的新表格)给你,申请书主要有以下内容:

第一栏

发汇国家 Transfer Country:填“美国”

发汇币种 Transfer Currency: 填“美元”

兑付币种 Payment Currency :美元或人民币,我选人民币,邮局一般付人民币,按当时人民币汇率兑换。如果想收美元要先问柜台工作人员有没有美元,有的柜台没有存美元的。

发汇金额(小写) Amount(In digit):填写GG付给你的金额,币种是美元。如 $123.45

第二栏

汇票号码(监控号码)Money Transfer/Control No.:在GOOGLE ADSENSE后台,付款时会显示一个10位数的汇款监控码: 000*******把号码直接填写就行了。

是否收汇转存 Deposit After Payment:如果想把汇款转存到你的邮政储蓄帐号就选择是(yes),否则选否(NO).

帐号 Account No.: 如果要转存就填写你的邮政储蓄帐号,否则这项可留空

存期 Term:同样,不转存这项留空。

收汇人(Receiver)栏

名 Forename:这里用拼音填你的名字,要和你GOOGLE ADSENSE中所留的拼音保持一致,如你叫张三,这里则填 SAN

姓 Surname:用拼音填你的姓,ZHANG

电话号码 Tel No.你的电话,固定电话或手机都可以

地址 Address:你的地址,填中文即可。

证件类型Cert. type:身份证

发证机关Issuing Dep.:XX市公安局XX分局

证件号码 Cert. No.你的身份证号码

发汇人(Sender)栏

名 Forename:Google

姓 Surname: Inc.

电话号码 Tel No.:GG没有提供,可以留空

地址 Address: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结汇资金属性栏:

这里面有16个选项,我没有选也可以取,如果实在要选可选 07 其它服务

另外申请书上还有“代领人”和“问题测试”二个栏,两个栏都不用填,留空即可。

****************************************************

据网上有经验者反映,西联外汇最好去邮政局取,因为农行手续步骤比较多,比较死板。
不求别的我的左面也有 谢谢了你知道的 帮忙一下了
posted on 2010-10-31 08:16 sanmao 阅读(20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