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
【基本介绍】
       VMWare是一个“虚拟PC”软件.它使你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Windows、DOS、LINUX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VMWare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启动系统在一个时刻只能运行一个系统,在系统切换时需要重新启动机器.VMWare是真正“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在主系统的平台上,就象标准Windows应用程序那样切换.而且每个操作系统你都可以进行虚拟的分区、配置而不影响真实硬盘的数据,你甚至可以通过网卡将几台虚拟机用网卡连接为一个局域网,极其方便.

【软件特性】
1、现不需要分区或重开机就能在同一台计算机上使用两种以上的操作系统。
2、完全隔离了另外的操作系统, 并且保护不同类型的操作系统的操作环境以及所有安装在操作系统上面的应用软件和资料。
3、还可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之间能相互操作,包括网络、周边、文件共享以及复制、粘贴的多种功能。
4、还有复原(Undo)功能。
5、还能够随时设定修改操作系统的操作环境,如:内存、磁盘空间、周边的设备等等。
6、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还可以互相连接,其它还有很多你们大家慢慢验究吧......

序列号:JHXUR-G0M88-GA44V-4MRN6

http://downloads.vmware.com/d/info/desktop_downloads/vmware_workstation/7_0

posted on 2010-10-14 00:17 sanmao 阅读(4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