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优化、百度排名优化介绍
百度排名优化(简称百度优化),是针对百度搜索引擎进行的“百度左侧自然结果的排名”百度优化排名,
指根据百度搜索引擎的网站排名规则进行网站的规划,网页的设计,以确保网站从内容、结构、
链接等尽量符合百度排名优化规律,能在搜索引擎上获得较好的排位,让更多的潜在客户能够很快地找到你,
从而求得网络营销效果的最大化。
百度在排名网站时,不仅要看网页的信息相关度,同时也会考虑网站的声望如何,比如外部链接有多少,
网页的点击率有多高等等。因此一个内容充实的网站肯定会排在内容贫乏的网站前面。
巨大的访问量和影响力使得百度排名优化是网络营销商家必争之地!稳定首页排名可以带来无限商机和利润,
落后的排名不仅是效益的损失,同时意味着将一次次宝贵商机,恭手让与竞争对手! 

百度优化排名结果主要是Google和百度搜索结果为准,优化后的关键词出现在百度或Google首页,
同时实现搜狐(搜狗)、网易、雅虎(3721)、新浪、Google、百度、中搜、TOM、腾讯SOSO、
中华搜索10大搜索网站优化排名全面提升。
网站优化关键词首页展示价格体系由2部分组成,以下价格乘以网站参数,网站参数为Google网站pr值。
关键词价格为:标准价格×(2-pr值/10)。 关键词首页展示的标准价格,依据准确关键词查询结果数量,
即:在Google.com中查询引号“”关键词,计算搜索结果。

百度排名优化牵动商机,一旦你没被列在百度搜寻中
,Yahoo也不会有你的数据,这种连带关系真是可怕了。
在网络泡沫化之后,百度不仅没受影响,反而一枝独秀,一跃成了
网络龙头。网友喜欢使用它的搜寻服务,证明它是网络上的头号搜寻引擎。
由于Google太过强大,许多公司甚至认为它就代表整个Web网络:
你若没被列入Google搜寻检索中,你根本就不存在。甚至有人表示,
而若你没向百度下广告,或动用其它关系,你根本无法获得有力的搜寻排名。
Yahoo最近才刚与Google完成换约动作,先前许多分析师认为Goog
le对Yahoo的威胁越来越大,Yahoo可能不会续约。而Yahoo目前给予Goo
gle版面也大过自家的搜寻版面。搜寻引擎专家表示,测试结果发现,
以部分热门关键词来检索,
百度Google与Yahoo的搜寻结果相差无几。

关于百度作弊:百度优化,百度排名优化可以说在起步的阶段。这期间百度优化百度排名优化经历了几次大调整,每次的调整就会有一批违规的网站受到惩罚。很多搞百度排名优化的公司看到自己做的客户站受到惩罚会告诉客户:“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百度优化本来就是作弊!”,曾经有一个客户问我你会通过作弊来排名吗?我回答说不是,结果
客户一下子严肃起来,提高声音问我到:你不作弊你怎么能把百度排名优化做上来?言下之间是怀疑我的诚信问题,在他看来百度优化不作弊是不可能做上来的,这是好可悲的想法!!其实百度排名优化和作弊是完全两个要概念的问题。真正的百度优化是通过丰富内容、调整网站结构等方法来提高网站的相关性和重要性,从而让网站更符合百度排名优化的规则,最终获得好的百度排名优化的排位,在中国称为搜索引擎优化,在国外称为SEO(search engine optimizer)。而作弊却是通过百度禁止的一些手段,欺骗百度和用户来提高排名的方法,请看百度对一些作弊行为的定义:
避免隐藏文字或隐藏连结。
不要使用伪装或鬼祟的重新导向功能。
不要寄出自动的查询给百度。
不要加载具有不相关字词的网页。
不要建立拥有大量相同内容的多个网页、子网域或网域。
避免用专门为搜寻引擎建立的「入口」网页,或其它如 Affiliate Program (类似口耳相传的营销模式) 这种极少或甚至没有原始内容的「俗套」方法。
这些质量指南包含最常见的欺诈或人为操控行为的类型,但是 Goolge 也可能向其它未列在此处的误导行为 (例如,欺骗使用者注册知名网站的不同拼字网页) 做出严厉的回应。 只是因为特定欺诈技术没有包含在此页面,就认为 Google 会核准此行为,这种想法很危险。 网站管理员只要尽心尽力维护上面所列出的这些基本原则的精神,将可以提供给使用者更完善的经验,其次可以坐拥更好的排名,且远在那些成天只想钻漏洞的人之上!
可见,虽然有很多人利用作弊的方法获得好的百度排名优化,但百度排名优化并不等于作弊,作弊获得的百度排名优化是不长久的,最终会受到Google的惩罚。中国商务网是专业SEO提供商,多年的百度排名优化经验,几百家oogle优化和百度排名优化成功案例,是您进行百度排名优化推广的保证。欢迎选择我们的百度排名优化服务!

我们百度排名优化的一般步骤:
很多朋友一谈到百度排名优化,百度排名优化,总以为它是单一的网页标签优化处理,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我做百度排名优化,百度排名优化服务,要做的有以下几步工作:
第一步:网站诊断,包括:
网站结构诊断:看其是否适合搜索引擎习惯;
网站页面诊断:看其是否布局合理,处理得当;
网站文件名诊断:看其是否用了不合理的文件名;
网站营销基础诊断:看其目前所用的网络推广方面是否合理。
第二步:网站基础流量分析:
流量统计系统安装
流量来路分析,
地区分布分析,
第三步:网站优化处理:
网站结构优化:让网站结构合理化,以适合搜索引擎习惯
网站页面优化:关键词布局,图文处理等。
网站连接优化:让网站整体的连接系统化,一方面有助于搜索引擎搜索,一方面结合用户习惯,引导用户来看网站的内容,以促成最后的生意成交。
网站标签优化:网站标签设计,优化。
第四步:百度排名优化其他策略:
制造流量:百度优化排名关键还是流量啊,这个过程中我们会用到许多网络营销方法。
制造外部连接:通过友情连接,文章宣传,帖子宣传等等各种方式提高网站外部里连接。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wangdetian168/archive/2008/12/04/1347166.html
posted on 2010-10-11 09:27 sanmao 阅读(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