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困难你现在想都没有想到,你都不知道那是困难。
创业的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天一定会到。困难是不能躲避的,不能让别人替你去抗的。任何困难都必须你自己去面对。创业就是面对困难。
挫折、失败是任何人必须上的一课。 人创业的过程是痛苦的,你要不断的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都要有心理准备。 每天要思考自己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要面对什么,你碰到的倒霉的事情,在这几十年遇到的困难中,只会是小小的一部分。每次从困难危机当中挺过来我们会因为经受过了考验而变得更加强壮,在每一次困难危机中我们都收获了东西!所以不管你怎么讨厌它,它都能给人提供最好教训!
通常希望越大 结果失望就越大..所以我总是想明天肯定会很倒霉.那么明天打击来了,我就不会害怕。吃亏吃到在也吃不下去的时候就不会吃亏了!你明天打击真的来了,我就不会害怕了.你除了重重打击我 还能怎样? 困难你来吧! 我能抗过住。所以每一次重大的挫折,我都告诉自己,所以每一次重大挫折我都告诉自己.抗打击能力强了.真正的信心也就有了! 永远都不要和别人比幸运.也许我们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熬不住了,倒下了,我们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
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懂得坚持,因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失败就是放弃。如果你放弃了,也许不用为了前进而努力了,但是你却永远也见不到阳光了。因为你放弃以后,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文章来源:http://www.cnblogs.com/wangdetian168/archive/2008/10/03/1303283.html
posted on 2010-09-30 12:23 sanmao 阅读(1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