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 sql 下载 pl SQL Developer 是一个为 Oracle 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使用 PL/SQL Developer,你能方便地创建你的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服务器部分。 到目前为止,从最差处想,你还可以完成如下工作:
• 使用文本编辑器编写程序单元(过程、触发器等)。
• 使用 Oracle SQL*Plus 编译源文件。
• 如果有编译错误,你必须找出它位于源文件中何处,纠正它,并转回到 SQL*Plus 重新编译它,然后再找下一处错误。
• 使用 SQL*Plus 或你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测试程序单元。
• 如果发生运行时错误,你又不得不辛苦地定位问题的原因并纠正错误。
• 使用解释计划工具或 tkprof 工具优化你的 SQL 语句。
• 使用 SQL*Plus 或其他工具在你的数据库中查看或修改其他对象和数据。
这些任务——编辑、编译、纠正、测试、调试、优化和查询——都可以在不离开 PL/SQL Developer IDE 的情况下被完成。此外,PL/SQL Developer 还提供了其他几个能在每天的 PL/SQL 开发中提供帮助的工具。、

plsql8下载|plsql8最新版下载|plsql下载 

http://files.cnblogs.com/wangdetian168/PL.SQL.Develope.part1.rar

http://files.cnblogs.com/wangdetian168/PL.SQL.Develope.part2.rar

plsql 注册码|plsql8注册码http://www.cnblogs.com/wangdetian168/archive/2010/09/12/plsql-zhucema.html

plsql注册机下载|plsql8注册机下载:http://www.cnblogs.com/wangdetian168/archive/2010/09/11/plsql-xuliehao-zhuceji.html

posted on 2010-09-11 12:35 sanmao 阅读(59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