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Tools installation cannot be started manually while Easy Install is in progress.

 

无论你是Windows平台的VMware7还是Linux平台的,都有可能遇到同样的问题,现在你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解决这个问题:

1、单击菜单栏上的“虚拟机”选项,打开“设置”选项卡,去掉所有移动设备(包括CD/DVD、Floppy、USB、1394等)中的镜像文件,或者直接临时断开这些虚拟设备的电源也可以。



2、如果已经打开了虚拟机,建议重新启动一下系统,就可以安装VMware Tools了。有可能会首先连接VMware的官方服务器来检查更新,如果你不是付费用户,或是嫌速度慢的话,就直接单击“Close”吧,这时候就会弹出VMware Tools的对话框了,安装完后,还是会提醒“重新启动系统”,这时候你在加载移动设备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posted on 2010-03-28 15:03 sanmao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