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可能是键盘的

2,冲击波的问题

3,dll 注册掉了

方法一:重新注册以下DLL文件。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Shell32.dll (注意这个命令,先不用输)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第二个命令可以先不用输,输完这些命令后重新启动windows,如果发现无效,再重新输入一遍,这次输入第二个命令。
方法二:COMCTL32.DLL文件产生的问题。在升级IE或windows时这个文件可能被替换了,也许新版本的COMCTL32.DLL文件有BUG。找一张windows安装光盘,搜索它,找到一个名为COMCTL32.DL_的文件,把它拷闯隼矗脀inrar提取 这个文件为COMCTL32.DLL文件,并覆盖现有文件. 我不知道98光盘里有没有这个文件,我用的是2000光盘)

方法三:用方法一重新注册regsvr32 Oleaut32.dll时出错或重新注册后也无效。在windows光盘里提取Oleaut32.dll文件,在MDAC_IE5.CAB文件包里,也是用winrar提取并覆盖现有。

这样应该是可以解决了.如上面所有方法都无效,那就是系统文件被严重损坏了,必须重装了.

posted on 2010-01-07 15:00 sanmao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