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rite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8 随笔 :: 0 文章 :: 29 评论 :: 0 Trackbacks
中国互联网审查制度的不透明一直为人所诟病。现在还不清楚56.com是因为什么开罪了监管机构,也不知道该网站会关闭多久。这些疑问也表明笼罩整个中国互联网视频领域的风险,即使是那些有明智投资方支持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该网站至少募集了3,000万美元资金,投资方中包括风险投资巨头Sequoia Capita和华特•迪斯尼(Walt Disney Co.)旗下的Steamboat Ventures。

网络视频主管部门之一的中国国家广电总局(SARFT)没有回复记者就56.com问题的采访申请。该网站首席财务长张福兴(Jay Chang)拒绝发表评论,其投资方的人士也拒绝置评。

看来清理行动开始下狠手了。
posted on 2008-06-23 08:54 vesung 阅读(3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T新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