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rite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8 随笔 :: 0 文章 :: 29 评论 :: 0 Trackbacks
dojo.collections 很有用的集合数据结构(List、Query、Set、Stack、Dictionary...)
dojo.crypto 实现加密功能的API(Blowfish、MD5、Rijndael、SHA...)
dojo.date 无须编写丑陋的代码来解析日期格式。
dojo.dnd 拖放功能的辅助API。
dojo.event 事件驱动的API,支持AOP开发,以及主题/队列的功能。
dojo.lfx HTML和SVG效果库。
dojo.animation 基于Dan Pupius在动画方面的工作(http://pupius.co.uk/js/Toolkit.Drawing.js)的动画package(不再支持,应首选dojo.lfx)
dojo.fx 不再支持,应首选dojo.lfx
dojo.io 不同的IO管道。cookie、IFrame、发布/订阅功能等等。所有神奇的Ajax工作都在这里完成。
dojo.lang 对于整个JavaScript环境进行增强的功能。包括你所希望拥有的很多特征,例如mixin、基于闭包(closure)的函数,以及大量的其他功能。
dojo.logging 提供日志功能的框架
dojo.math 数学函数(曲线、点、矩阵)
dojo.reflect 提供反射功能的函数库
dojo.rpc 与后端服务(例如理解JSON语法的Web服务)进行通信
dojo.storage 将数据保存在本地存储中(例如,在浏览器中利用Flash的本地存储来实现)
dojo.string 现在你可以对字符串进行如下的处理,修整、转换为大写、编码、esacpe、填充(pad)等等。
dojo.undo 用来撤销用户操作的栈管理器
dojo.uri 处理URI的函数库
dojo.widget 一个widget框架,允许你建造可重用的HTML/JavaScript widget,可以与简单的HTML标记共同使用(例如,<div class=”dojo-MyWidgetType”>)。支持基于标记的应用开发(例如:XAML、XUL)
dojo.xml、dojo.dom 帮助你处理DOM的辅助函数,以及其他的XML辅助函数。
dojo.style CSS功能,例如访问style的大小、与浏览器的盒模型配合工作,以及更多的功能。

posted on 2008-01-28 10:29 vesung 阅读(12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jax/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