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rite Blog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8 随笔 :: 0 文章 :: 29 评论 :: 0 Trackbacks

普通的dom对象一般可以通过$()转换成jquery对象。
如:$(document.getElementById("msg"))则为jquery对象,可以使用jquery的方法。
由于jquery对象本身是一个集合。所以如果jquery对象要转换为dom对象则必须取出其中的某一项,一般可通过索引取出。
如:$("#msg")[0],$("div").eq(1)[0],$("div").get()[1],$("td")[5]这些都是dom对象,可以使用dom中的方法,但不能再使用Jquery的方法。
以下几种写法都是正确的: 字串8

$("#msg").html();
$("#msg")[0].innerHTML;
$("#msg").eq(0)[0].innerHTML;
$("#msg").get(0).innerHTML;

posted on 2008-03-24 17:38 vesung 阅读(6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jax/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