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
posts - 174,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1

Tomcat6内存不足问题及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10-01-14 22:12 断点 阅读(4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mcat

1Tomcat默认可以使用的内存为128MB,在较大型的应用项目中,这点内存是不够的,有可能导致系统无法运行。常见的问题是报Tomcat内存溢出错误,Out of Memory(系统内存不足)的异常,从而导致客户端显示500错误,一般调整Tomcat的使用内存即可解决此问题。

Windows环境下修改“%TOMCAT_HOME%\bin\catalina.bat”文件,在文件开头增加如下设置:set JAVA_OPTS=-Xms256m -Xmx512m

Linux环境下修改“%TOMCAT_HOME%\bin\catalina.sh”文件,在文件开头增加如下设置:JAVA_OPTS=-Xms256m -Xmx512m

其中,-Xms设置初始化内存大小,-Xmx设置可以使用的最大内存。

  

2Tomcat6版本已经没有catalina.bat文件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运行%TOMCAT_HOME%\bin\tomcat6w.exe文件,修改其中的Initial memory poolMaximum memory pool的值,分别为256512。



posted @ 2008-12-17 18:11 断点 阅读(1564) | 评论 (2)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