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
posts - 174,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1

JScript中的parseInt方法

Posted on 2010-01-14 21:25 断点 阅读(2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cript

parseInt 方法,返回由字符串转换得到的整数。

parseInt(numString, [radix])

参数
numString 必选项。要转换为数字的字符串。
radix 可选项。在 2 和 36 之间的表示 numString 所保存数字的进制的值。如果没有提供,则前缀为 '0x' 的字符串被当作十六进制,前缀为 '0' 的字符串被当作八进制。所有其它字符串都被当作是十进制的。

说明
parseInt 方法返回与保存在 numString 中的数字值相等的整数。如果 numString 的前缀不能解释为整数,则返回 NaN(而不是数字)。

例子如下:
var endDay = parseInt(endStr.substring(8,10),10);
 
posted @ 2009-05-09 16:25 断点 阅读(33) | 评论 (0)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