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一塌糊涂的项目管理

Posted on 2007-03-20 21:44 马达+斯加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现在开项目例会,我都不想再发言了,只是低着头在笔记本上涂鸦。我不是没有想法,只是懒得讲了。
诺大一个项目,我们却连一份项目schedule都看不到,这个对大家有什么好神秘兮兮的。
整天都在吵,这里代码风格又不统一,那里error Message风格又不一致,就是不提问题的根本——没有design model。先编码,同步做model,最后对比code和model,修改model以保持与code一致以提交给客户,不五花八门才怪呢。又偏偏遇到很有才的developer,已经有了一个DatetimeUtils,就是要自己再写一个DatetimeUtility出来……
我又不是PM,你话点就点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