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由于现在老婆在家上网的时间很少,8月份的时候就吵着让我把家里的包月上网改成了包30个钟的。
前几天吃完晚饭的时候,老婆突然问我是不是她把电脑关掉,就已经断网了,我才突然想起,当初包月的时候把路由器设置了PPPoE自动拨号,取消包月后居然忘记取消这个设置!顿时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家里的路由器基本是不断电的!
急忙登录电信的网站查自己9月的上网计时,395个小时!印象之中包时超出部分的计费是4块一个小时,那就是说9月的上网费要1460——天!
后悔也没用了,谁让自己粗心大意了~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希望我是9月去电申请改套餐的,我打了一万号,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是8月申请的,9月生效~~~
绝望之余,顺便问了一句超出部分如何计费的。接线员答复道:
“2块钱一个小时”——电话那头的声音简直太动听了!
“每月封顶260”——电话那头简直就是救命大恩人!
简直就像绝处逢生呐!

以前在广州不觉得,去到香港之后才体会到,电信、移动虽然处于垄断地位,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是就其服务质素来说,简直比任何一间香港的服务商都好N倍。举个例子,要是家里的宽带上不了网,电信的工作人员第二天就能上门。
香港呢,就我以前用的新世界电讯来说,最快都要7天后才有人上门看,而且维修人员还巴倍得不行,约好上门时间还经常放鸽子。就这样的服务质素,你还拿他没办法,没地方投诉!
电讯服务就更差了,很多地方讯号非常差,只要进电梯,马上没信号。你还没得选,个个服务商都是一个鸟样——烂!
上香港本地的BBS,就很容易发现基本上对所有公司的服务都是怨声载道,但是香港政府没有机构去监管这些服务商的服务质素,可能跟服务奉行自由经济的监控原则有关系吧,他们觉得市场自然会有优胜劣汰的选择,但是没注意到这个市场里面要是全部都一样差的话,市场的选择机制不就起不了作用了吗~

评论

# re: 中国电信的服务比任何一间香港电讯商都要好N倍[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2-17 13:37 by 屹砾
可惜没让我遇上,以前一个月最多的时候花了300多块钱,还是4.2元/小时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