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感受google全景街景功能

Posted on 2010-03-17 20:22 马达+斯加 阅读(2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香港google剛剛推出了360度街景服務,感受一下,再次對google佩服五體投地。
順便鄙視一下百度,垃圾百度終于在首頁掛上廣告條了,垃圾之路越走越深。

拖動google map上的小黃人到任意街道上,即可啟動街景服務,左上角的方向控制視角。

可以局部放大,不過google考慮個人隱私,所有的車牌,路人的面部都做了模糊處理。

哈哈,足不出戶就能在最好的天氣下游覽了


半山豪宅

最真實的香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