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EclipseMyEclipse的配置----作者:平平淡淡

Eclipse+MyEclipse的配置
 
 
 
作者:平平淡淡
发布时间: 2005-12-7 15:27:00
 
地址:http://blog.yeeyoo.com/user1/126102/archives/2005/250841.shtml
 
 
根据我自己的使用环境做了修改.
 
一、安装j2sdk1.5,设定环境变量。    我的安装目录是 D:\j2sdk 。 所以设定环境变量如下:     操作: 我的电脑(右键) ----> 系统特性----> 高级----> 环境变量: 
(此处原文有图片,不懂如何设置的朋友可以产看原文)设定环境变量为:   1. (新建)JAVA_HOME: D:\j2sdk   2. (新建)CLASSPATH: .;D:\j2sdk\lib\dt.jar;D:\j2sdk\lib\tools.jar (注意:点号不能省略,表示当前目录)   3. 编辑PATH的变量值,在后面加上 ;%JAVA_HOME%\bin (注意:要有分号隔开)    到这里,j2sdk安装完毕,用命令简单测试一下: java -version 
二、安装Tomcat5.0 去下载一个Tomcat的zip版, 我用的是 jakarta-tomcat-5.0.28.zip , 不下安装版的目的是可以使用多个Tomcat。 三、安装Eclipse3.1 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index.php 找到下面的页面直接解压缩就可以用了   到这里, Eclipse3.1 安装完毕。
四、安装 MyEclipse4.1.1 (MyEclipse不是免费的,所以我们先下载一个试用版,再去网上下载一个注册机)  下载版本: 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4.1.1 GA for Windows 98/2000/XP (8/29/2005)
 
下载完成后,开始安装: 1. 选择你的eclipse所在目录(根目录 如:E:\eclipse),其它都点下一步,默认安装。
 
2.安装完毕之后,找到myeclipse的安装目录
 
3. 将features和plugins这2个目录复制出来。
 
4. 将第3步复制的features和plugins这2个目录下的文件, 拷贝到 Eclipse的相应目录下。
 
解释一下上面做的原因: 因为myeclipse是eclipse的插件,所以只要把features和plugins这2个目录的内容拷贝到eclipse的相应目录,eclipse会自动认出这些插件。 到这一步,myeclipse算是安装完毕
 
五、破解myeclipse4.1.1 1.去google搜索下载一个注册机。MyEclipse 4.0 以上版本(http://www.blogjava.net/Files/oksonic/MyEclipseKeyGen4.X.rar
MyEclipse 3.8.x 以上版本(http://www.blogjava.net/Files/oksonic/MyEclipse_key3.x.rar
2.解开注册机,可以看到有三个文件.运行MyEclipseKeyGen.exe. 选择合适的MyEclipse版本随便输入一个名字,然后生成注册码. 把Name和Key都记录下来留着一会使用.
3.运行eclipse.exe, 设定同目录下的workspace
 
4.这个时候myeclipse插件应该已经被识别出来如果不能识别请在仔细检查上述步骤.并通过goole解决.
 
5. 点击 Window ----> Preferences ----> Subscription ----> Enter Subscription, 输入注册码,破解myeclipse
 
到这里,myeclipse破解完毕。

posted on 2007-04-10 09:55 糖果 阅读(66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毕业设计

评论

# re: 【转贴】EclipseMyEclipse的配置----作者:平平淡淡 2007-04-24 08:56 久城

最近忙什么呢?毕设进展如何?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公告

毕业设计~~加油~~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战友^-^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