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完成了开题报告部分

设计题目:
基于J2EE的公文流转系统分析与实现
题目的科学意义或应用价值:
该公文流转系统是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办公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基于J2EE技术和工作流技术,根据科研处的需求,设计实现一个集发文、收文为主要功能的公文流转系统。该题目可以很好的帮助学生掌握J2EE的基本思想,掌握国产数据库的基本操作,锻炼学生开发信息系统的能力,积累系统开发的经验。
要设计(研究)内容:
1、J2EE技术及相关知识的学习,包括Struts、JSP、EJB、Servlet、JDBC等技术。
2、学习Eclipse的使用。
3、JBoss服务器的配置和调试。
4、数据库技术,掌握国产数据库(DM,OpenBASE,KingBASE等)的基本操作。
5、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的方法。
6、文档流转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进度安排:

第1周——第2周(共两周):学习和熟悉相关技术(JSP,Java,数据库,Struts框架等)。
第3周:查阅相关资料,撰写开题报告和文献综述。
第4周——第8周(共五周):系统分析,形成详细的系统分析报告。
第9周——第13周(共五周):系统设计。
第14周——第15周(共两周):系统实施与调试,论文撰写,论文答辩

各位要给我打气咯~~~

posted on 2007-04-06 14:09 糖果 阅读(100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毕业设计

评论

# re: 毕业设计~完成了开题报告部分 2007-04-06 20:53 久城

加油,我也在做毕设!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毕业设计~完成了开题报告部分 2007-04-13 16:59 含笑的波浪

加油!大家都在做毕业设计,好好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毕业设计~完成了开题报告部分 2009-04-15 17:22 fuyun76270

我的毕业设计题目也是公文流转系统,asp.net环境的,现在对功能很迷糊,能给我发个详细设计,或者数据库设计吗,谢谢了我的邮箱fuyun76270@sohu.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公告

毕业设计~~加油~~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战友^-^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