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s Blog

做优秀的程序员
随笔 - 59, 文章 - 13, 评论 - 58,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原来是Tomcat的Server.xml搞的鬼

在Eclipse删掉了两个项目,结果每次重起Tomcat时,都会报找不到那两个项目的错,仔细地检查了Eclipse的configuration目录,删除了Workspace下的.metadata,还是不行,后来使用搜索,找mySS(我删掉的那个项目的名字),发现server.xml中有它,才忽然想起来,没错就是在那。

        看来还是有必要看看精通Eclipse和精通Tomcat这样的书了,也是很久都不用Tomcat了,早把server.xml忘在脑后了。

posted on 2007-01-31 22:18 零雨其蒙 阅读(5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项目随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