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java 进入自由开放的国度

随笔 - 49, 文章 - 3, 评论 - 154, 引用 - 1
数据加载中……

如何操作控制面板 (control panel) 才能使p5服务器立即关机


环境

平台:p520,p550,p570

问题

p5服务器未接HMC, 由于某种原因系统无法登录了,需要重启服务器。此时按控制面板上的电源开关又不起作用,该怎么办?

解答

使用控制面板上的功能8 ,可以使服务器立即关机。
具体操作步骤:

a. 使用控制面板的 <↑> 或 <↓> 按钮选择功能2
面板显示如下
02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b. 按< → > 按钮 进入功能2,按<→> , 选中N, 使用<↑> 或 <↓> 按钮将 N(normal) 该成 M(maual)按2次<→> 退出 功能2.
c. 用 <↑> 或 <↓> 按钮选择功能8
d. 按<→> 进入功能8,这时面板上显示 11 A1xx 8008 , 表示你选择了功能8。其中xx为0~9 或A~Z的任意字符
e. 需要再一次进入功能8, 表示你确认要将服务器关机
f. 等待,直到电源指示灯变成缓慢的闪烁状态,服务器就处于关机状态了。
g. 按< → > 按钮 进入功能2,按<→> , 选中M, 使用<↑> 或 <↓> 按钮将 M该成 N按2次<→> 退出 功能2.
h. 选择功能1 ,进入正常的操作模式


转自:http://www-900.ibm.com/cn/support/viewdoc/detail?DocId=1811996B22000

posted on 2006-06-25 15:49 soochow_hhb 以java论成败 以架构论英雄 阅读(18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小型机和并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