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周末,干了两天体力

      周三本来是很轻松,本以为这周没什么事,没想到周四上班收到邮件,说要大改,得知需求后,估算了一下这下差不多要创建1000多个文件,一想真是个体力活,而且还是超累的体力活,刚准备弄,一同事身体难受,疼的满头是汗,周围别的同事都忙,只好我陪他去医院了,急急忙忙打车去了医科大学急诊,刚进去找个护士问这边急的很怎么弄,护士问一下说:有可能是结石。我就给挂号,看医生,化验最后结果还真是结石,没想到护士这么厉害,一看一上午不购玩的,就给这边办公室同事打电话,请求援助,最后过去一行政人员,再加上同事的朋友,我们几个人跑来跑去的,换了一家医院,打到石头石头倒是很快。
     下午回来,开始做我的体力活,那边还急,没部分只好周四晚上加班弄了,到今天写blog时候送算弄完了,同步代码发现1500多个文件,超过我估计一半,时间还缩短一半。艾.........
      今天又接到现场电话说还有个技术问题要处理,也是很急,不管了等周一再说这两天忙不行,要休息,周末还是大暴雨。
   
      曾经考虑不出差,这次回来在大连上班10多天
      也曾经考虑换一个项目组,不想在这个项目组了,感觉在这里体力活要干、技术上的还弄,不是骨干员工确是主干员工(主要干活的)
      还曾经考虑换一家单位,换一个环境.......

posted on 2007-08-10 16:59 冷面阎罗 阅读(2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