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java代码中顺序问题,养成良好代码书写习惯

今天接到客户的一个电话,说他们那有2条数据,一条签名好用,一条签名不好用。我还以为是客户对我们的程序不了解,等我连上系统,发现果真如此。
我就那toad跟踪sql语句,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在程序中一步一步跟踪到class文件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找了一上午没有找出原因,中午吃饭前和一个同事说,他也没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后来他就该了几句代码的位置,结果呢?好用?
后来我们就分析自己的jar,这两条语句是要有先后顺序的。
自己想做swing时,先设置大小,可见再布局,运行什么都看不到,只有先布局再设置大小。可见才可以见swing组件。
其实写代码,我们应该考虑很多东西,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那句应该写在什么位置,前面的不能写在后面语句的后面,就像我们穿衣服,不能先穿外套再穿衬衫一下。

posted on 2006-11-08 22:31 冷面阎罗 阅读(79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java代码中顺序问题,养成良好代码书写习惯  回复  更多评论   

问额外
2014-11-26 23:12 | 对方是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