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NetBeans 和Eclipse共用项目!

      在NetBeans新建一个项目!,
      把这个项目的源文件目录加删除!
      在把Eclipse的项目下面那个源文件目录添加进来
      把所有项目应用包添加到项目
      web项目把web文件目录位置改变就ok
 
      修改web项目的class存放路径:在在nbproject\project.properties下的  uild.classes.dir=ept/WEB-INF/classes 改成你存放class的路径就可以。

      然后修改一个快捷键:eclipse的内容辅助键,netbean的修改办法:其他 显示代码完成弹出式菜单 改为ALT+SLASH。

      个人感觉nb不错,不过eclipse用的时间比较长,感情就比较深,nb现在还不是很流行。
      其实java的ide工具eclipse、jbuild和现在的netbean都差不多,只是个人习惯了^_^

posted on 2007-06-21 18:43 冷面阎罗 阅读(121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评论

# re: NetBeans 和Eclipse共用项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简单用过一点 nb,熟悉了一样东西后,可能不太习惯用另一个。
2007-06-25 08:59 | dreamst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