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eclipse的启动参数

         eclipse对于java开发者来说那是必备的工具之一,其使用也是相当简单,只要安装jdk就可,或者在环境变量中配置path就搞定了。
        今天一同时因为path变量中添加jdk的路径会影响到其其他的开发,所有就不能在path中配置jdk的路径,在只有在ecilpse的快捷方式中,加启动参数,把jdk的路径加进去。-vm jdl的路径(含bin)\javaw 即可。

        这一周感觉自己真的很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一方面可能是因为项目组上新员工多了(自己也是刚刚摘下新员工的帽子),他们对技术和业务都不是很熟,二来是自己现在手头上开发的东西多了,别人只改一套代码,而我这边却是伞套代码,还要设计一些东西,不停的写文档(我个人是比较不喜欢写文档),给他们讲怎么开发,我的文档已经写的很傻瓜了,还要给他们不停讲,做技术支持。
       我个人喜欢的是:搞搞技术研究,不管是之前自己涉及到的,还是没有涉及到的方面,都想研究一下,也或是是自己之前研究的多,现在却要给不同的项目,不同的领域做支持。
        其实技术这个东西,是个好东西,不管你的业务怎么更换,技术上是没有更换,只有不端创新,希望和我有一样想法的朋友一起努力,搞好技术,这是我们搞IT的饭碗!

posted on 2007-05-25 13:19 冷面阎罗 阅读(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