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解除IE活动内容阻止

在使用IE时,经常弹出:为帮助保护您的安全,Internet Exporer 已经限制此文件显示可能访问您的计算机的活动内容。单击此处查看选项……"的菜单,单击此菜单又会让你选择1.允许阻止的内容 2.有何风险  3.信息栏帮助。 即使选择子之后,下次打开还是要选择。每次这样会很烦。如何解决呢?

在打开IE时,单击菜单栏的工具菜单,然后选择Internet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勾选安全一栏下的允许活动内容在我的计算机上的文件中运行。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posted on 2007-02-01 22:02 冷面阎罗 阅读(195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评论

# re: 解除IE活动内容阻止[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谢谢 !!!
2009-08-16 19:40 | A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