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毓
http://www.eshoo.com.cn 欢迎来到异客中国
posts - 49,comments - 97,trackbacks - 0

时值春暖花开之季,正是放风筝的大好时节,当看着满天的风筝起起落落,让我不禁感悟到,人生亦如风筝。起起落落,其实每个人手中都一个风筝。
有的人站在那里,轻松的把风筝放到天空,让风筝自由的翱翔于天空。
有的人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努力,风筝依然在头顶上盘旋,始终不能翱翔于天空之中。
有的人放弃了,认为不是放风筝的料。有的人不断的努力着、尝试着、不断的摸索着,最终会找到放飞风筝的要领,虽然要经历很多次失败、再重新
来过。

然而人生又何尝不是呢?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一个起点,每个人都渴望放风筝于蓝天之中,梦想着成功。
有的人成功了,但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最终站在成功的行列中。
有的人正在尝试着,正在不断的努力着,让自己接近成功。
也有的人经历了失败,不再去尝试,自暴自弃。
也有的人成功了,但风筝飞翔在蓝天那瞬间,经历了一场大风,风筝又重新回到了起点。有的人会放弃,但有的人会选择重新再来。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没有失败,只有暂时的不成功。
我属于正在尝试中的一员,正在不断的努力,让自己更靠近成功。不管经历再多的失败,经历再多的尝试,经历再多摸索,决不放弃。

posted on 2006-04-27 09:28 闵毓 阅读(97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FeedBack:
# re: 人生如风筝
2006-04-27 10:15 | 寒晴天
假如能到山顶上放风筝,不知道是否能飞得高些?
假如能倒月球上放风筝,不知道是否能永远就这么飘着?
风筝是人生,飞得再高也要回归,放飞风筝的人始终在坚实的地面上仰望.
何必太在乎你的风筝,还是看看我们自己本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人生如风筝
2006-04-27 10:26 | uiiang
我是风筝喜欢在天空飞行
无忧无虑像风儿一样地轻
我要飞过梦和自由的边境
去找一找找回我单纯的心
我是风筝有一根线在牵引
害怕约定却又放不开感情
游游荡荡也许是我的命运
孤孤单单没有人陪我同行
我是风筝高高地飞
我是风筝天南地北
一生注定不能後悔
没有人管没有人陪
我是风筝高高地飞
我是风筝我无所谓
青春注定短暂凄美
风停之後就要坠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人生如风筝
2006-04-27 10:40 | 江南白衣
非Java原创精品文章 请勿发表在首页,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