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毓
http://www.eshoo.com.cn 欢迎来到异客中国
posts - 49,comments - 97,trackbacks - 0

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任何事情,到你这一级为止。不要把责任推给这个推给那个,怨天尤人。

要有敢于拼命的勇气!不会的技术,难解的问题,都需要你用各种办法不择手段的去完成,去偷也好,去抢也好。要准备好若干天熬通宵。累掉十斤八斤是正常的。

要有灵活处理的能力!对手下要宽严结合,技术上严,生活上宽。对上要把任务量适当夸大,给自己留有余地;对客户要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尽可能少接任务。

要有统观全局的能力!掌握手下工作人员的各方面能力,根据项目开发紧张合理分配手下工作任务,确定充分的工作时间,严格检查工作完成情况。

要有制定纪律的实力!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根据项目开发组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项目组的开发纪律,而不能盲目的根据想象,不结合实际制定不符合实际的纪律,反而会造成团队不合,以及难以实施的情况。

posted on 2006-11-24 17:40 闵毓 阅读(7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FeedBack:
# re: 我个人认为做好Project Manager,需要具备的能力
2006-11-24 22:34 | 老妖[匿名]
汗,做领导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