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毓
http://www.eshoo.com.cn 欢迎来到异客中国
posts - 49,comments - 97,trackbacks - 0

1. Jbuilder2006自带了1.5的JDK,但如果你还想继续用JDK1.42,如果只是在Jbuilder2006的tool->configure->JDKs中添加一个JDK1.42或更低版本,那么即使你只写一个最简单的HelloWorld程序,Jbuilder2006都会给你报出长长一串错误,编写的代码在Jbuilder2005中也无法运行。JBuilder2006在运行编译工程时,会针对特定版本的VM进行编译,默认的是Java 2 SDK, v 5.0 And Late,因此,如果工程用的是1.5以下的JDK,碰到都是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这个错误。

解决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更改这个选项就行了。具体步骤如下:
----------------------------------------------------------
1、右键点击工程文件,选择属性(properties),
2、在属性窗口中选择 Build-->Java,在右边的选项中有四个下拉框,就可以看到编译选项了,
3、其中Compiler和Debug Option可以不用管,只在Languege features和Target VM中选择相应的JDK版本就可以了,然后确定,一切OK。
附件中是配置的图片。
-----------------------------------------------------------
如果在Target VM中选择了All Java SDKs,那么你的class文件在使用JDK1.1的VM上都可以运行(Jbuilder2006帮助中是这么说的,估计没几个人的机子上还在用JDK1.1吧 :-)

2.
Eclipse3.1同样会出现相同的问题,这时候只需要把项目用的JDK与你安装的JDK搞成版本一样就解决了.
步骤:右击你的项目-->属性-->Java Compiler,设置合适的版本!!



源自:http://blog.chinaitlab.com/user1/20817/archives/2005/35245.html
posted on 2006-12-29 09:44 闵毓 阅读(157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