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iphone版九宫格日记免费了!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2804027?mt=8&ls=1

iphone版九宫格1.0版本发布后,收到很多非常好的用户建议和评价,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所以
Sealyu决定将程序免费,方便更多用户的使用!

同时Sealyu 已经连日赶出了1.1版本,近期即将发布,新版本中增加了如下功能:
1.增加密码保护功能。
2.使用InAppSettingsKit重新实现了“设置”页面。
3.增加"设置日记标题"功能,您可以自己设置喜欢的单元格标题。
4.修改了启动画面。






九宫格日记1.1版本已经提交app store审核,近期即将发布!敬请下载试用!
posted on 2011-01-16 00:11 seal 阅读(9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Ph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