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神奇小子Geohot的Limera1n越狱工具现在正式放出了。此次的Limera1n越狱将对应iPhone/iPod touch/iPad三款系列设备,可越狱的iOS包括4.1以及3.2.2。另外即使是3.0或者3.1的固件,也可以通过Limera1n进行4.1的越狱。下面是Limera1n的越狱教程及必须注意的事项,之后如Limera1n进行更新,也将会进行教程的更新。

  使用本越狱工具前请注意!本工具只提供越狱而不提供解锁,有锁版iPhone用户请勿使用,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而目前最新版的Limera1n 为Beta4,主要更新支持MC型号的iPhone 3GS(新Bootrom),修复自身卸载及其他一些BUG。另外目前Limera1n暂时不支持iPod touch 2代的越狱,需要等Geohot测试更新后才能支持。另外目前Limera1n仅支持Windows平台,Mac、Linux或者其他平台的Limera1n需要等待更新才能支持。

  下面是Limera1n越狱教程:

下载Limera1n Beta3,进入http://limera1n.com/如无法进入,请借助工具或者避开浏览高峰期进入。

  获得Limera1n,接着将iPhone/iPod touch/iPad连接到电脑,然后打开Limera1n,见下图:

  接着点击make in ra1n,然后会出现下面这个界面,提示“hold home+power”

  按照提示按住电源键+home键不要松手,等待一会,将出现新的提示:“Relase power button”

  这个时候按照提示松开电源键,但是home键请保持继续按住的状态,然后将会显示“in DFU mode...wait”,进入了DFU模式,见下图:

  这个时候iPhone/iPod touch/iPad的屏幕上将会出现Limera1n的标志——一滴绿色的雨滴。接着请耐心等待一会,成功的话将会出现以下的界面:

  Limera1n越狱第一部分完成。接着重启设备,然后在屏幕内找到Limera1n的图标点击进入。

  在Limera1n里面选择cydia,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Install”,开始进行cydia的下载。注意!此步骤需要无线网络支持。

  国外用户可直接下载,国内用户如无法下载的,请设置设备内的VPN。

  cydia下载完成,本次Limera1n越狱工作完成。

  越狱时及完成越狱后的注意事项:

  1 越狱的时候请打开iTunes!

  2 越狱完成后请通过cydia进行SHSH的备份。未备份SHSH的用户,在Cydia的首页会有一个红心标志,点击即可备份。如已经备份过的,则不会出现此标志,并且会在Cydia首页最上方显示“SHSH:iOS 4.1”,表示此设备已经备份过SHSH。

  3 越狱后如果limera1n和Cydia图标是白色的,无需紧张,重启设备即可。

  4 越狱后的ipa破解补丁安装,请进入

  http://apt.weiphone.com/cydia

  http://app.weiphone.com/cydia/

  http://apt.weiphone.com/cydia/saurik

  http://apt.weiphone.com/cydia/bigboss

  http://cydia.hackulo.us

  等源,下载安装相应的ipa破解补丁。

posted on 2010-10-11 20:37 seal 阅读(3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Ph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