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随着苹果发布iOS 4.1的测试版,经验告诉我们,如果还希望越狱和解锁iPhone的用户,这个时候就应该先保存iOS 4.0的SHSH blob。您可通过Firmware Umbrella程序来完成保存,不必先越狱。在苹果正式发布iOS 4.1之前,SHSH blob的保存非常重要。另外附上备份SHSH blob的方法。

1. 下载最新版本的Firmware Umbrella到电脑
2. 解压文件获得文件夹
3. 找到Terminal,打开
4. 输入sudo /Applications/TextEdit.app/Contents/MacOS/TextEdit /etc/hosts ,然后单击回车,如需密码,请输入管理密码
5. 这时将会打开文本编辑对话框。如果你看到一行包含gs.apple.com的文字,删除它,然后保存退出。
6. 在文件夹中找到Umbrella.dmg,双击安装,然后双击打开Umbrella软件。
7. 输入您的ECID,选择设备版本,然后选择其中一个SHSH Repository,然后提交继续。
8. Firmware Umbrella一旦完成保存,您将会收到一条信息显示SHSH已保存。
这时在您的电脑会出现一个SHSH文件夹,保存它以便下次使用。

posted on 2010-09-20 20:14 seal 阅读(4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Ph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