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ECID SHSH备份工具TinyUmbrella即原来的Firmware Umbrella,是一款用来申请ECID配对的SHSH文件的软件,支持未越狱的设备。最新版4.02.05支持Linux/Windows/MAC, 支持取回iPhone、iPod touch4.0.2固件和iPad3.2.2固件相应的SHSH此程序需要Java运行环境支持,如果没有安装,请到Java官方网站下载安装。注意:Windows可以在安装Java后直接使用.jar程序,根据本站测试,效果好于.exe,同时,也不易染毒。

TinyUmbrella

  使用方法:

  由原来手动读取ECID改为全自动读取,并且集成了TSS Server功能。如果仍然不清楚,请访问使用TinyUmbrella备份iOS4的SHSH教程,注意,一代设备由于硬件不支持CPU签名机制,所以无需使用SHSH即可恢复。


下载TinyUmbrella Mac版

下载TinyUmbrella Windows版

下载TinyUmbrella Linux版

论坛下载TinyUmbrella4.02.03

Umbrella 4.02.03

posted on 2010-09-16 09:05 seal 阅读(10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Phon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