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大家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当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控制托管在机房中的服务器,登录服务器后,有时候想调出远程机器的任务管理器,但按下Ctrl+Alt+Del后,总是出现本地机器的任务管理器。

    在微软的设置中,Ctrl+Alt+Del总对本地桌面有效,如果想在远程桌面中调出任务管理器,则需要按下Ctrl+ Shift+Esc代替,另外也可以通过Ctrl+Alt+End调出Windows安全对话框,然后再点“任务管理器”。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远程 桌面的“开始”-“运行”中输入“taskmgr”,这个命令会直接呼出远程桌面的任务管理器,算是一种变通的办法。

posted on 2010-01-11 08:30 seal 阅读(19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综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