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些注解提供声明式对话分界(declarative conversation demarcation)。它们在Seam组件方法中使用,通常是动作监听器方法(Action Listener Method)。

每个Web请求有一个对话上下文和它关联。这些对话的大多数在请求结束时结束。如果你想要一个对话跨越多个请求,你必须通过调用标志为 @Begin 的方法来“提升”当然的对话为一个长期运行的对话(long-running conversation)

@Begin
@Begin

当此方法无异常的返回一个非空结果时,一个长期运行的对话开始。

@Begin(join=true)

若已经处于长期运行对话中,简单的延续此对话上下文。

@Begin(nested=true)

若已经处于长期运行对话中,一个新的被 嵌套(nested) 对话上下文开始。 该被嵌套的对话在遇到下一个 @End 时结束,并且外部上下文将恢复。在同一个外部对话中同时嵌套多个对话是完全合法的。

@Begin(pageflow="process definition name")

指定该对话的页面流(pageflow)的jBPM进程定义名。

@Begin(flushMode=FlushModeType.MANUAL)

指定任何Seam管理的持久上下文的flush模式。flushMode=FlushModeType.MANUAL 支持 原子对话(atomic conversations),这里所有写操作在会话上下文进入队列,直到显式调用 flush()(调用通常发生在对话结束时)。

  • join — 定义当长期对话已经存在时的行为。 若是true,传播上下文。若为 false,抛出一个异常。 默认为false。当指定 nested=true 时,将忽略该设置。

  • nested —当长期对话已经存在时,一个嵌套对话应该建立。

  • flushMode — 设置任何在此会话期间创建的,被Seam管理的Hibernate Session或JPA持久上下文的flush模式。

  • pageflow — 由 org.jboss.seam.bpm.jbpm.pageflowDefinitions 部署的一个jBPM处理的进程定义名。

@End
@End

当这个方法无异常的返回一个非空输出时,长期对话结束。

  • beforeRedirect — 默认情况下,若有重定向,直到所有的重定向结束后,对话才会被真正destory。 设置beforeRedirect=true指定该对话应在当前request结束时就结束,并且在一个新的临时对话上下文中处理重定向。

@StartTask
@StartTask

"开始"一个jBPM任务。当此方法无异常的返回一个非空输出时,长期运行对话开始。此对话同在某个request具名参数中被指定的jBMP任务 相关联。 在该会话上下文中,还定义了一个业务流程上下文(business process context),用作任务实例的业务流程实例。

jBPM的 TaskInstance 在request context中以 taskInstance 的名字作为变量出现。 jPBM的 ProcessInstance 在request context中以 processInstance 的名字作为变量出现。(当然,这些对象也可用于通过 @In 注入。)

  • taskIdParameter — 保存有task id的request参数的名字。 默认为"taskId",同时也是Seam taskList JSF component使用的默认值。

  • flushMode — 设置任何在此对话期间创建的,被Seam管理的Hibernate Session或JPA持久上下文的flush模式。

@BeginTask
@BeginTask

恢复一个未完成的jBMP任务。当此方法无异常的返回一个非空值时,长时间运行的对话开始。此对话同在某个request参数中指定的jBMP任务 相关联。 在该对话上下文中,还定义了一个业务流程上下文(business process context),用作任务实例的业务流程实例。

jBPM的 org.jbpm.taskmgmt.exe.TaskInstance 在request context中以 taskInstance 的名字作为变量出现。 jBPM的 org.jbpm.graph.exe.ProcessInstance 在request context中以 processInstance 的名字作为变量出现。

  • taskIdParameter — 保存有task id的request参数的名字。 默认为"taskId",同时也是Seam taskList JSF component使用的默认值。

  • flushMode — 设置任何在此会话期间创建的,被Seam管理的Hibernate Session或JPA持久上下文的flush模式。

@EndTask
@EndTask

"结束"一个jBPM任务。当此方法无异常返回一个非空输出时,结束长时间运行的会话。触发一个jBMP 流转(transition)。 若没有调用 transition 内置组件的 Transition.setName() 方法,实际被触发的将是默认的transition。

@EndTask(transition="transitionName")

触发给定jBPM流转。

  • transition — 当任务结束时触发的jBPM流转名。默认为默认的流转transition。

  • beforeRedirect — 默认情况下,若有重定向,直到所有的重定向结束后,会话才会被真正destory。 设置 beforeRedirect=true 指定该会话应在当前request结束时就结束,并且在一个新的临时会话上下文中处理重定向。

@CreateProcess
@CreateProcess(definition="process definition name")

当方法无异常返回一个非空输出时,建立一个新的jBPM流程实例。 ProcessInstance 对象在上下文中以 processInstance 的名字作为一个变量出现。

  • definition — 通过 org.jboss.seam.bpm.jbpm.processDefinitions 部署的jBPM 流程定义的名字。

@ResumeProcess
@ResumeProcess(processIdParameter="processId")

当方法无异常返回一个非空输出时,重新进入一个已存的jBPM 流程实例的context。ProcessInstance 对象在上下文中以 processInstance 的名字作为一个变量出现。

  • processIdParameter — 保存有该流程id的request参数名。默认是 "processId".

@Transition
@Transition("cancel")

当此方法返回一个非空结果时,向在当前jBPM流程实例中发送一个流转信号。

posted on 2009-03-02 16:36 seal 阅读(3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e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