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专辑:RascalFlatts--《StillFeelsGood》

专辑名:《Still Feels Good》
演唱者:Rascal Flatts
发行时间:2007年9月25日
发行公司:Lyric Street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Take Me There
2. Here
3. Bob That Head
4. Help Me Remember
5. Still Feels Good
6. Winner at a Losing Game  
7. No Reins
8. Every Day
9. Secret Smile
10. Better Now
11. She Goes All the Way
12. How Strong Are You Now
13. It's Not Supposed To Go Like That

[唱片点评]

  当去年的热门单曲《What Hurts The Most》还在很多歌迷耳边回响的时候,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就带着他们的全新专辑《Still Feels Good》再次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在美国上市第一周,这张《Still Feels Good》共售出54万7千张,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轻松获得冠军。至此,Rascal Flatts最近的三张专辑全部都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登顶。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显示,《Still Feels Good》是继他们的上张专辑《Me and My Gang》以来美国唱片市场上单周销量最高的乡村类专辑。去年,《Me and My Gang》在上市首周夺冠时的销量高达72万2千张。2004年,Rascal Flatts的专辑《Feels Like Today》同样曾是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领头羊。

  其实,在美国的流行音乐届,Rascal Flatts一直都是一支有争议的乐团,他们流行化的曲风是不被传统的乡村艺人所承认的,但他们的唱片在这几年中却是屡创佳绩,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中,他们也是常常获奖。以Rascal Flatts的音乐风格来看,说他们是乡村乐团的确是并不合适,他们更像是一支来自于纳什维尔的男孩组合。当然,风格是次要的,Rascal Flatts能够凭借着他们流畅的旋律,轻松阳光的音乐征服歌迷,这就是实力。与前几张专辑相比,这张新作变化不大,依然走的是老路子。

  这次的主打单曲《Take Me There》并不像上张专辑里的《What Hurts The Most》突出,而接下来的《Help Me Remember》、《Winner at a Losing Game》和《She Goes All the Way》虽然听起来都是非常轻松、惬意的,但这张专辑中真还没有突出的单曲。

  在这个节奏飞快、纷繁复杂、娱乐至上的时代里,大家最容易接受的就是最简单、最舒服、最不用耗费精力的东西。只要他们“依然感觉很好”,大家也依然喜欢,这就行了。KFC MAN/文

posted on 2008-08-22 13:30 seal 阅读(1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