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airland

 

终于写程序了,总结一下经验

   今天上午师傅msn我,给我发了个任务:

2 年度管理 月度管理 中加入按 系统类型 网元类型   查询,结果按名称升序排序

    日常执行内容    中加入按 作业计划名称、相关网元、周期、所属部门 网元类型   查询,结果按 相关网元 升序排序

注:因为在年度管理、月度管理和执行内容界面里有很多作业计划和需要用户执行的作业计划,用户反映不方便查找自己所要的作业计划,所以要我们提供个查询的功能能方便快速的查找到自己的作业计划,另外,这边制定作业计划都会在计划前加上所属专业,所以如果作业计划能够按名称类型排序,可以缩小查找的范围。

 

详细设计:

1、  年度管理查询 , 在年度制定的 BO 类( TawwpYearBO )中添加一方法 , 根据页面获取的系统类型和网元类型 , 从数据库中查询相应年度作业计划对象列表 ( 查询结果按名称升序排列 ), 然后添加相应 Action TawwpYearAction 添加调用 BO 类相应方法的方法)、 DAO TawwpYearDAO 添加数据库查询方法供 BO 类调用 , 查询结果按名称排序)方法、相应页面、以及在 Struts 配置文件中的信息(可参照查询统计部分的“年度查询”)

 

2、  月度管理查询开发同年度管理查询 ( TawwpMonthBO )

 

3 日常执行内容开发同年度管理查询 , 区别是查询的条件不同( TawwpExecuteBO


让我一天写完,于是我就写,呵呵,上午一个都没写出来,够郁闷的,下午写了半天,写出来半个,学到很多东西,比天天看代码强多了。老大和师傅都很照顾我,有问必答,尤其是老大,循序渐进,不错。希望明天能多写点东西。写完了再把经验及下来。

PS:学校同
学闹事了
        明天去腐败
         后天回家

posted on 2006-08-10 21:30 chenhui 阅读(3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习感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介绍 IOC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