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airland

 

图解利用Eclipse3+Sysdeo Tomcat plugin编辑和调试JSP(2)


三. 编写程序
 
  1.创建一个Tomcat项目。
     右击“包资源管理器”窗口中的空白处,新建->Tomcat Project
  
 
 在项目名中填写:TomcatSample,点击“完成”即可。
 
2.右击“TomcatSample”,新建->文件, 在文件名中填写:index.jsp
  
 
3.修改index.jsp 

 TomcatSample\index.jsp

<%
String s = "Welcome javamxj Blog!";
out.println(s);
%> 
 
4. 点击“运行Tomcat”图标
  
 
 5. 如果一切正常,在浏览器窗口中输入“http://localhost:8080/TomcatSample/index.jsp”
   
 
 
四. 调试JSP程序
 
  1. 右击TomcatSample项目下的work目录,在弹出菜单中点击“刷新”。点击后,会发现此目录下有文件,打开“index_jsp.java”文件,在右栏中“out.println(s);”语句增加一个断点。
   
 
  2. 然后刷新浏览器窗口,此时,eclipse会弹出一个窗口,询问是否切换到“debug”视图,选择“是”。
   
 
  3. 在此视图中,找到变量s,右击,选择“更改值”,在弹出窗口中输入“Sysdeo Tomcat Plugin!”。
   
 
  4. 点击“继续”按钮。  

 
 5. 此时,浏览器窗口已经反映出了调试后的变化。
 

posted on 2006-04-18 19:43 chenhui 阅读(3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好文收集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介绍 IOC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